Rannn

我们一起走走吧!

大家是不是的對學弟太嚴格了,都在指責他歸還齒輪這件事,一直追逐的那個人也有累的時候,一次次的靠近一次次被拒絕,你們不會累嗎?在愛情中你們都不曾問過對方“你是真的愛我嗎”這句話嗎!學長很愛學弟這是肯定的,可是他什麼都不說,凡事都自己扛,不想這些事傷害到學弟,又不解釋為什麼,誰都沒有讀心術在什麼都不說的實況下百分之百理解到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或者獨自承受哪些,他們真的需要溝通,可學長拒絕溝通或者一起去承擔這一切,學長什麼都想到了,學弟的未來,學弟爸爸的託付,社會的眼光,可是這是你愛的人想要的嗎。學弟根本不在乎這些在外因數,他的眼裡心裡只有你,都有勇氣和信心去克服這些,他唯一怕的就是學長你不要他,你不愛我了我能怎麼辦,如果我的愛讓你有了負擔,我願放開你,我把屬於你心的齒輪交還與你,在你理清自己的心之前,我退回原點選擇权在你,不管最後你的心是否還屬於我,我的心都在你那。

我真的很期待下周的劇情,虐過之後兩人都會成長很多,知道彼此都是心中的唯一,會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一切的困難,並肩走下去!

评论(7)

热度(9)